close

立朵舒1.jpg  

親愛的,在保養臉上肌膚時,您是不是也有重視私密處的保養呢?!

其實女性的私密處脆弱程度可是跟臉上肌膚一樣喔,都是需要呵護去保養、照護,

所以挑選保養品或女性私密沐浴露時都是要經過精心挑選來的,選對才能保養好,不是嗎?!

 

這次超開心獲選立朵舒的產品試用啦,立朵舒這牌子已經聞名很久了,這次可以體驗到真的很高興呢~:)

體驗的商品有: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以及私密淨護柔舒巾,共有兩組。

 

讓我最好奇的是私密淨護柔舒巾,只有用過濕紙巾,沒想到就連『妹妹』也有專用的濕紙巾耶~好神奇喔~

兔耳I (20).gif  

 

 

 

 

 

1.jpg  

私密肌膚原本就有天然乳酸形成的酸性保護膜,藉此維持私密肌膚微酸pH值環境,為女性的天然保護。

來自法國大廠的立朵舒最懂女人的需求,採用女性原有保護的天然乳酸與牛奶提煉的乳清為主要成分,

設計出「私密潔浴露」溫柔潔淨私密肌膚,天天使用,可保持整天潔淨、清爽,

「輕甜水嫩配方」的清新果香調,讓人愉悅。

 

其實台灣位於亞熱帶氣候,到了夏季,天氣幾乎都是潮濕悶熱,容易使私密處產生不適,

加上現代腳步越快,生活步調緊湊,心情緊張等...都是會影響到私密部位的天然環境。

 

好險隨著文明的開化,不像以前民風保守,儘管有私密處的困擾都不敢開口像醫院求助,

所以我覺得生長在這年代也是滿幸運的耶,至少大家越來越重視私密處的問題,

越來越多私密處保養的產品,讓我們預防勝於治療,也不用擔心日久成問題啦~~~onion_(129).gif  

 

 

 

 

 

 

立朵舒2.jpg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系列的主要成分為天然乳酸(Lactic Acid),

 及由天然牛奶提煉的乳清(Lactoserum)

天然乳酸(Lactic Acid)是陰道環境中的必要成分,與體內乳酸益菌相似,

可以協助陰道維持酸性環境(pH 值3.8~4.2),幫助維持外陰部的天然酸性保護膜。

而乳清(Lactoserum)則是維持陰部生理平衡的緩衝系統,

而且立朵舒的私密潔浴露系列都不含藥性,不用擔心天天使用會破壞天然防護機制,

無論是平常日子的保養、生理期的特別護理或出門在外時都很適合。

 

 

 

 

 

 

 

立朵舒3.jpg  

除了清甜水嫩配方(綠色)還有平日保養的 「溫和親膚配方」(粉紅)、專為生理期及特殊需求時使用的

特別加護配方pH3.5」(藍色),乳酸含量多30%,讓生理期七天保持乾爽舒適喔~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 250ml/NT399
立朵舒4.jpg  

 

立朵舒5.jpg  

體驗的容量為40ml/瓶,總共有兩瓶,剛好可以洗三個禮拜喔~

其實正品容量為250ml,不過我覺得這種小瓶的好適合旅行時帶著跑,或者游泳完沐浴時也方便使用,

打開後,發現瓶子標示說明跟盒子一樣耶,底部也有製造跟保存日期,這樣就不怕盒子丟啦~

 

 

 

 

 

 

立朵舒6.jpg  

瓶口是壓瓶式的,小小的缺口,剛好可以控制容量多寡,也不怕擠多浪費。

收到立朵舒的潔浴露時,小紅剛好來第二天,馬上就可以拆開來體驗啦~來的正式時候呢XD

 

 

 

 

 

 

立朵舒7.jpg  

潔浴露的質地好像沐浴乳,偏乳白色,而且真的有果香味道耶!

一點都沒有酒精那種藥味,超好聞的,不刺鼻。

 

 

 

 

 

 

立朵舒12.jpg  

雖然起泡力不比沐浴乳多,但以私密處潔浴露來說算不錯了,因為我還有試用過他牌,

怎麼搓揉都沒辦法起泡,感覺有洗沒洗都一樣>"<

而且泡泡好綿喔,如果不看清楚真的會以為是沐浴乳,好芬芳的香氣,不過也可以拿來洗身體啦!^0^

因為目前只有體驗這瓶清甜水嫩,所以日常保養跟小紅來都洗這瓶,

建議大家可以另外買生理期專用的特別加護配方喔,剛好有個區別,

不然小紅來私密處更容易滋生細菌,使用加強配方,應該更為乾爽舒適啦!拍拍手.gif  

 

 

 

 

 

 

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 1包10片/NT65
立朵舒8.jpg  

另一個就是讓我最感興趣的私密淨護柔舒巾,有沒有像濕紙巾阿?!

也是體驗兩包喔,每包裡頭有10片裝。

 

 

 

 

 

立朵舒9.jpg  

背後也有說明,私密淨護柔舒巾所含的配方也有體內所需的天然乳酸乳清

也很適合天天使用,尤其生理期來時,更換衛生棉後,使用一張,有助維持私密處的淨護與平衡~

 

 

 

 

 

立朵舒10.jpg  

說到這私密淨護柔舒巾,剛好前陣子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我的包包都會隨身攜帶衛生紙跟濕紙巾,

有天我跟男友出去,我也把私密淨護柔舒巾一起丟進包包裡頭,結果我去點餐回來時,

男友跟我說:你買這款濕紙巾哪個牌子的阿?好香喔,跟你之前用的不一樣耶~

結果我納悶拿起來看,噗,原來他拿錯了啦,也不仔細看清楚,我就跟他說:這是我在擦私密處的耶~~~

他還一臉驚嚇的樣子,想說我在騙他,怎麼可能有私密處的濕紙巾,

哈哈,好啦,這是提外話,不過真的好搞笑耶!  012.gif  

私密淨護柔舒巾雖然可以拿來擦臉,但是真是可惜了它,畢竟價格跟濕紙巾差了好幾倍,

當然是用來保護我的『妹妹』比較實在呀~

 

 

 

 

 

 

立朵舒11.jpg  

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摸起來的棉質跟嬰兒的潔膚濕巾差不多,還帶有點香香的味道,很好聞~

不過他的柔舒巾含水量好像比較少ㄟ,除了生理期換衛生棉使用,我覺得出去玩隨身帶也不錯,

因為前兩個禮拜,我出去玩,天氣超熱的,加上穿牛仔褲一整天,那邊好悶超不舒服,

結果我想說那用淨護柔舒巾擦拭看看,真的有差耶,馬上覺得比較清涼的感覺耶~

所以如果覺得私密處悶熱不舒服,也可以拿來使用ㄋㄟ~

 

 

 

 

私密處的保健真的很重要,除了外在要保養好,也可以藉由日常生活習慣來養成喔~

例如不要太過於緊張,多喝水,不要養成憋尿的習慣等等...

不然都不在乎的話,等到悶出病來在後悔就來不及啦,所以內外雙重保護真的很重要!

還有私密處只是一層很薄的天然膜,要挑選適合的保養品,畢竟身體沐浴乳太過刺激,

要分開來使用比較好,之前還有看過一個新聞,有一個婦女覺得她私密處太黑,

結果拿敷臉上的果酸面膜拿來敷『妹妹』,結果太過刺激潰爛了,真的很恐怖耶~

所以真的要挑選對的產品,才是對私密處有幫助的啦!

大家可以用看看立朵舒的產品系列,我覺得這兩個禮拜試用下來,效果還滿滿意的喔~

 

 

 

arrow
arrow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