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之莓1.jpg

自從推出了用「喝」的保養品後,我就越來越懶得在臉上塗塗抹抹了~

尤其是女人呀過了25歲後,越來越看不出成效,有時候都會有挫敗感!

以前學生時代,不論怎樣熬夜,肌膚還是很有光澤度,但是進入社會後,

不曉得是隨著年齡增長,或者壓力承受逐漸大時,身體反應出來越來越明顯,

現在只要熬夜1天,隔天就發現有小膿袍了,真的差好多喔~~~~~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安立康 櫻の莓 Q10膠原飲,總共有兩盒喔,可以體驗3個禮拜呢。

現在已經習慣喝膠原飲了,一天一瓶,既方便,成效又看得見,雖然膠原蛋白也有粉狀,

但是我還是覺得液態的膠原飲,被身體吸收較快,一個禮拜就會覺得皮膚有差了~

 

 

櫻之莓2.jpg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中。

它具有很強的伸張能力,是韌帶肌腱的主要成份,膠原蛋白還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組成成分。

它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使皮膚出現皺紋呢。

所有補充膠原蛋白,不論是男生,是女生 是老人,是年輕人都是很重要的元素~

 

櫻之莓3.jpg

一盒裡頭總共有10入,每瓶都有50毫升~

建議飲用量及方法:一天1-2瓶,隨時都可補充,冰涼後風味更佳,

飲用前要先搖勻,開瓶後要一次飲用完畢。不要因為太好喝,喝太多ㄋㄟ,多食無益

保存日期:18個月--->到2012.09.17

要注意的是:本產品含有輔酵素Q10,15歲以下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

服用抗凝血劑類(warfarin)藥物的病患不宜食用。很重要的喔,切記!

 

櫻之莓4.jpg

還獲得兩大專利以及日本美容人氣大賞呢

本產品有含草莓多酚Q10櫻花萃取物2500mg膠原蛋白

這些都是讓皮膚水嫩透亮的關鍵啦~

 

櫻之莓5.jpg

一瓶的熱量只有16大卡,可以養顏美容,

又不怕攝取太多的熱量在身上,超優物。還有投保3000萬的責任險。

 

櫻之莓6.jpg

打開看,疑?!不是說一盒有10瓶嗎?一眼望去只有六瓶呀,剩下的四瓶哩~~~~(驚)

 

櫻之莓7.jpg

原來櫻の莓膠原飲的盒子是變形金剛來的呀,要打開變身才會現出原形啦

(耍冷到此一遊XDD)

 

櫻之莓8.jpg

櫻之莓9.jpg

瓶子好美喔,粉紅色的圖樣有著櫻花給人粉嫩的舒服感~086_茶.gif  

 

櫻之莓10.jpg

不論正個看反著看,我都好愛這瓶子~太夢幻啦!

希望喝完這兩大盒,我也能回到少女般的肌膚啦(幻想ing)1665225788.jpg  

 

櫻之莓11.jpg

瓶子的標示跟外頭盒子一樣呦,所以全部拿起來冰在冰箱裡也ok~

 

櫻之莓12.jpg

『好美麗!好氣色!好人緣!』好像是這樣ㄟ,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如果沒有白皙的皮膚,至少也要散發出有光澤度,才不會名副其實變成黃臉婆呀~~

難怪正妹人人都愛看,我不求我變正妹,只求變歪妹(喂)

只要皮膚變滑嫩,有透光水感就很滿足了~(這要求還好吧?!(眨眼))

 

櫻之莓13.jpg

先來看看還沒喝膠原飲的膚質,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

一定曉得到了冬天,我完全是個冬眠動物,皮膚也跟著休眠去了,

臉變超乾,毛細孔也變好大,而且鼻頭的粉刺也變好多呀(一刀切腹

(os:這就是為什麼最近不敢接保養品,怕出場嚇到大家 XD)

加上我有過敏的肌膚,所以臉上還會有些泛紅 >"< 狀態真的很糟! 非常糟!超級糟呀~

 

櫻之莓14.jpg

櫻之莓15.jpg  

櫻の莓膠原飲喝起來好像果汁,有百香果的味道,又有點水蜜桃味道,

滿好喝的,一點都沒有藥味。。。

 

櫻之莓16.jpg      

記得要持續以恆,這樣效果才會得以看見,喝了一個禮拜後,

我的臉比較沒有小毛屑了耶,不然天氣太冷的話,臉太乾,臉上的屑屑都看的見,

要上妝很不容易,不過喝了一星期後,就沒有這困擾囉,臉也變得比較有彈性了

真的好好喝喔,要不是只有20瓶,超想每天喝兩瓶啦~簡直就像喝果汁一樣 XDD

 

櫻之莓17.jpg

 

櫻之莓18.jpg            

喝了將近兩個禮拜後,要上妝就很容易了,到了下午就不容易卡妝,

氣色也變比較好了,而且我發現不只是臉上有產生微妙的變化,就連代謝也變好ㄟ

這一個禮拜來精神比較好,不容易疲勞,就連ㄣㄣ也比較順囉!

沒想到喝膠原飲,可以多方面補足營養ㄟ,讚啦~~~

用喝的保養品,果然比較適合我啦~~1665225793.jpg  

 

 

 

arrow
arrow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