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能夠體驗到慕鈺華三星蔥油餅,

一般人賣蔥油餅有可能只是想賺錢貼補家用,

但慕總裁創辦衝蔥油餅不但是在做生意,更是做公益,

上官網看完慕總裁的一生及為何創業賣蔥油餅,

真的很感動,也許她本身經歷過很多苦難的日子才更了解急需幫助更可憐的弱勢家庭。

公司品牌創意的宗旨為:

用心:做出每一片營養健康餅

關心:蔥農生活保障青蔥價格

愛心:協助弱勢創業免加盟金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品嚐附有用心、關心、愛心三心融為一體的蔥油餅吧~

DSCN4452.jpg 

在5.26號之前接到公司小姐打電話給我,說我可以體驗慕鈺華三星蔥油餅,

當時os是:哇,我終於可以吃到蔥油餅啦,

小姐就問我說附近有加盟店方便過去拿嗎?!

我跟她說明天剛好要出國,可以寄到家裡去嗎?!

他說可以~超貼心的,其實我家附近也沒有什麼加盟店,都離很遠>"<

真的很謝謝你們,不然有可能就體驗不到啦~

這次收到的是10片一袋裝的三星蔥油餅,還有附一張烹調教學

DSCN4440.JPG 

對於不善料理的我,真是一大幫助,讓我可以對照圖片

DSCN4447.JPG 

袋子上也標示清楚的烹調方式,成分以及有限期限

那時還在疑惑製造日期怎麼沒標示出來,這樣大家怎麼知道可以放到什麼時候哩

DSCN4448.JPG 

結果就在提袋旁邊看到製造日期的貼紙啦~

可能是因為當天製造日期都不一定,所以沒有印製在袋子上,

用貼紙取代,不過我覺得表面可以再用粗面膠帶貼緊,以免貼紙掉落

DSCN4524.JPG 

每塊蔥油餅都有用塑膠膜分隔,以免餅跟餅之間互黏會糊掉

DSCN4525.JPG 

先熱鍋,之後放油,等油溫升高時,放入冷凍的餅蓋上鵬蓋約30秒後翻面,

記得要轉中小火喔~

餅皮不需解凍,即可放下去煎!

DSCN4526.JPG 

呈現透明狀時,代表已解凍,在轉中火,切記不要用小火悶,以免蔥會黃,餅也會硬掉

DSCN4528.JPG 

看到餅皮呈現淡金黃色時,約10秒翻一次面,直到餅雙面呈現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啦~

DSCN4529.JPG 

很漂亮的色澤吼~哈哈,那是我阿母煎的,原本是我自己煎餅皮,結果煎完一塊,她看不下接手了>"<

DSCN4531.JPG 

金黃色的餅皮,翠綠的內餡,紮實的口感,加上是宜蘭的三星蔥,咬下一口有水份,不覺得乾澀

之前吃過他家的蔥油餅,煎完之後,內餡很油膩,雖然青蔥很多,但因青蔥吸付油脂,

每咬一口都很油又很嗆,而慕鈺華蔥油餅的青蔥份量剛好,咬下不但可以咬到餅皮的香,

又可以吃到青蔥微嗆的口感~我喜歡

其實可以在放多點油,讓表皮更酥脆,一定更好吃,但因為講究健康,所以只放一點油煎而已,

但已經不錯吃啦~

6/8號 今天早上要煎蔥油餅當早餐時,看了一下烹調教學,看到了這一行字:

採特殊技術,油放多煎出來的口感外酥內Q清爽,餅不油膩,不含味經

就很想說好吧,這次油放多一點煎看看,真的比較酥脆ㄟ,咬起來有卡茲卡茲的聲音,真的好吃!

所以就看個人口味如何嚕,如果想吃的健康,覺得這樣就好吃了,可以少放油些,

若想要體驗看看卡滋卡滋的餅皮就多放點點油就好啦~

 

慕鈺華三星蔥油餅店家資訊:

總公司:宜蘭縣羅東路民生東路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 9:00~18:00   星期日:11:00~18:00

如果太遠的話,還有宅配的服務喔~

宅配電話:03-9531363    0988-202919  

哈哈,接下來是我自己煎的NG蔥油餅

DSCN4527.JPG 

一定想說還好對吧~其實這才剛放下去就被我煎成那樣了>"<等到起鍋時更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