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鰻魚1.jpg  

之前試吃過屏榮的鰻魚茶泡飯套餐,那滋味真是贏得我心呀,所以都會上屏榮部落格或臉書看看發佈的最新消息,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也是在臉書發現的喔,原本以為沒有被選上,沒想到某天逛屏榮臉書塗鴉牆時,

看到入選的名單竟然有我的名字耶~~~真是太高興了!!!off60_(115).gif  

(好險有在時間內回資料,不然真的就與它錯身而過了...)

之前在屏榮部落格時就有看到小編貼出的試吃感想,那時候看到圖片時,就很想吃看看,

沒想到真的讓我等到啦~~~~~(怒吼)154.gif  

 

 

鰻魚2.jpg  

那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是什麼呢???噹、噹~~~就是『鰻魚玉子燒』啦~~~~

什麼是玉子燒呢?其實通俗來說就是厚煎蛋,用一層一層的薄蛋交織出來,滿像蛋糕類的千層派喔!

 

 

鰻魚3.jpg  

我爸看我拿這盒出來時,還問我說今天有蛋糕可以當下午茶喔?!

哈哈,不是啦,老爸,這可是晚上的配菜耶~~

除了用簡易的紙盒包裝,鰻魚玉子燒還用真空袋保鮮,確保品質。

 

 

鰻魚4.jpg  

屏榮集團,精耕烤鰻事業有四十多年的歷史,嚐上一口屏榮蒲燒鰻,鮮美可口的好味道,
 
滿足您挑剔的味蕾,這樣的美味,來自屏榮用心的堅持。
 
為讓消費者享用最頂級的蒲燒鰻,透過嚴選的鰻魚原料和日本的燒烤技術,
 
將鰻魚鮮甜的肉質與獨特鰻汁巧妙搭配,創造出無可比擬的口感,努力以赴堅持四大保證,
 
屏榮蒲燒鰻已享譽全台灣與日本,並榮獲GMP等台、日認證。
 
 
   

鰻魚5.jpg  

之前高中家政課時,也有教過玉子燒的作法,所以明白要煎出好吃又滑嫩的蛋皮是要極有耐心的!

陸陸續續跟朋友聚會用餐時,看到店家有賣玉子燒也會點上一份品嚐,不過偶爾還是會踩到地雷~1775465282.jpg  

所以一份好吃的玉子燒真的很不簡單呀,也激起很大的興趣想要品嚐看看屏榮的鰻魚玉子燒嚕!

 

 

鰻魚6.jpg  

光看到金黃色的蛋皮,就讓人想食指大動了,裡頭的鰻魚也在呼喚著我:來吃我呀,來吃我呀~~~

 

 

鰻魚8.jpg  

鰻魚10.jpg  

成分:雞蛋、鰻魚、柴魚高湯、調味料、昆布高湯、味醂、澱粉、胡蘿蔔素

 

鰻魚9.jpg  

嗯~~~靠近一聞屬於雞蛋香氣是如此的濃厚,也裡頭的鰻魚也不遑多讓呀~

咬上一口,哇,好軟嫩的蛋皮喔,不騙人,原本以為冰凍多天的玉子燒應該多少會硬掉,

沒想到用電鍋加熱後,屬於玉子燒的嫩度依然不減,還是如此滑口!

而裡頭的鰻魚一樣好吃,搭配著玉子燒有如捲心酥一樣,就是那麼對味~

 

 

鰻魚13.jpg  

鰻魚11.jpg  

鰻魚14.jpg  

鰻魚玉子燒可以水煮電鍋加熱微波加熱皆可,唯有微波加熱,要先把外頭的袋子拆掉,

再用保鮮膜封起來,微波四分鐘即可。

我是煮白米飯時,順便放進去電鍋一起炊,還滿方便的~

 

 

鰻魚15.jpg  

鰻魚16.jpg  

連不敢吃鰻魚的妹妹,看到那澄黃黃的蛋皮,也眼巴巴盯著它呀,看他那麼渴望,

我就把鰻魚的肉先挑出來自己吃,再把玉子燒給他,瞧她樂得很呢~

但是換來的代價是.......剩下來的5.6塊,我只吃到鰻魚肉而已,其餘的玉子燒都入我妹口中了gama_(15).gif  

哼,沒關係,我也挺愛吃鰻魚的,真的很新鮮,沒有任何腥味,而且蒲燒的風味真的超讚。

不論是鰻魚本身的味道,還是玉子燒的口感,亦是鰻魚玉子燒的合體,分開吃,合著吃就是那麼迷人!

 

 

你也心動了嗎?趕快上官網瞧瞧喔~~~

題外話:我覺得我喜歡屏榮鰻魚的原因,不外乎好吃,更重要的事他們懂得如何創新食材,

把傳統的蒲燒鰻魚如何變成新品,吸引更多的人想吃的慾望,這點我覺得滿重要的。

 

 

 

屏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pingroun.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ingroun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60391500692514&ref=notif&notif_t=event_wall#!/pages/%E5%B1%8F%E6%A6%AE%E8%92%B2%E7%87%92%E9%B0%BB/141942045817948?sk=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